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党史增信—谈共产党人的四个自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书记董斌斌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路演大厅为智能交通学院21级学生积极分子、各班班长、副班长、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和教师积极分子上了题为《党史增信—谈共产党人的四个自信》的党课。

课上,董书记总结了自鸦片战争以来,我国从封建社会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在资本主义夹缝中求生存的屈辱历史。又从1921年共产党的产生,讲述共产党人百年奋斗百年发展,全面而深刻的向学生阐述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新中国的来之不易。百年风雨,正是中国共产党,也是四个自信,引领中华民族一路走来。

最后,董书记强调,做为高校学生,要把自己培养成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必须坚定“四个自信”带着使命前进!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董书记从智能交通学院现状出发,通过精彩的讲述,让我们对“四个自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我们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学习和反思,做党的好青年,学院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