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组织教师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在信息楼902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专题集中学习,智能交通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所有同志认真学习。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后,智能交通学院教师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统一战线最鲜明的特征,坚持党的领导是统一战线最根本、最核心的问题,通过对于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受益颇多。努力形成“学统战、讲统战、用统战、做统战”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推动我院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