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支部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12月27日下午,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董书记以 “为民实务清廉”为题给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辅导员进行了讲课。

课上,董书记通过四点讲述了政之所兴,在顺民心;政之所废,在逆民心;我们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强调,贪污,历来为人痛恨;清征廉洁,古今为人景仰。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支部党员、辅导员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要求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董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学习遵守党章党规,强化自律意识、责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提高依规治党、依规履职的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