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党支部书记董斌斌为我系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纪念全世界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盛大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下午,党支部书记董斌斌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我系21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董斌斌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思想的核心要义、十个明确等3个方面入手,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董书记让同学们明白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告诉我们真理是朴素的,也是有气质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了坚定的理想信念、真挚的为民情怀、鲜活的时代气息、深厚的历史底蕴、强烈的中国自信、扎实的实践基础。

党课结束后,听课的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