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6月6日下午,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在图书信息中心901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斌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师积极分子参会。

活动中,支部组织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支部书记董斌斌同志为3名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卡,送上了政治生日寄语和祝福。党员依次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回忆入党历程,回望自己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宗旨和使命意识。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