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2022 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安委办〔2022〕7号)、《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6月6日上午,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在图书信息中心901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斌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师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董斌斌带领大家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

董斌斌强调,党员教师们要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积极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努力营造安全生产宣传浓厚氛围,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