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 警示教育学习专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按照校纪检监察室的统一部署,10月24日,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警示教育学习专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董斌斌主持。

董斌斌带领全体党员和教师积极分子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党史中的纪律》,引导教育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明廉洁纪律。

该专题片从“历史回眸,早期党内纪律建设”、“新中国成立以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纪检监察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经历了起源、发展、深化三个阶段,进而成为如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全过程。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做好立德树人本职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