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开展“党费这件小事”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规范党费收缴工作,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10月10日,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在图书信息中心901开展“党费这件小事”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斌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师积极分子参会。

党章明确规定,党员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一种表现,是党员必须具备的条件之一,更是衡量党员是否合格的一项基本标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是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项经常性任务,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

通过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关于开展党费工作自查的通知》使我们每个党员思想素质和思想觉悟都有了很大提高,并对支部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进行了对照和梳理。通过强化对党员的政治思想教育,提高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党员交纳党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