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4日下午,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斌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董斌斌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逐字逐句的对报告的十五个部分进行了领读。在领学到第五部分“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时,董斌斌表示,作为一名职业院校的教育工作者,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们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和信心。

学习最后,董斌斌要求党员和教师积极分子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