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力量,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19日下午,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董斌斌主持。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一起学的形式,以学原文拉开序幕。党支部书记董斌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并组织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与会党员在会上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各自今后的工作、学习做了积极表态。

会议最后,董斌斌嘱咐与会党员们要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深刻理解和领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要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勇敢担当、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扬好学校的四特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