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确定发展对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7日,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在图书信息中心902通过线上线下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讨论确定新一期的党员发展对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斌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师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培养联系人董斌斌分别介绍了2名教师和13名学生积极分子在培养期间的表现。其中,董书记重点介绍了两位教师积极分子的情况,他认为两位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党组织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工作成绩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而且工作中认真负责,在各项活动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在工作和生活中团结同事、乐于助人,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推荐2名教师和13名学生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人选。

党支部书记董斌斌同志作总结发言,对15名同志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并勉励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水平,不断进取、勤恳敬业、向优秀党员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