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吸收优秀青年力量加入到党员队伍中来,2022年11月21日下午,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在信息楼902办公室通过线上线下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师梓源同志的发展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师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师梓源同志进行了思想汇报,支部书记董斌斌听取了培养联系人对师梓源同志的考察意见,评价了其在政治思想进步、学习成绩优秀、生活良好等方面的表现。

随后,董斌斌代表党支部宣读了对师梓源同志的审查情况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发表意见,对该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秉着对新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大家积极发言讨论,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经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同意接收师梓源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董斌斌宣读了《关于接收师梓源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决议》,并对师梓源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