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组织 第二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0日,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第二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斌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师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是分两步走:从二〇二〇年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二〇三五年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必须抓紧抓好的工作,是一场需要保持顽强斗志和战略定力的攻坚战、持久战。

与会同志一致表态,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精准务实的举措、真抓实干的劲头,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