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党支部书记董斌斌为我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党支部书记董斌斌在图书信息中心902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以《坚定历史自信的底气》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分子讲授了党课。

董斌斌从中华民族五千多年创造的优秀文明奠定了历史自信的根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夯实了历史自信的底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美好前景注入了历史自信的力量三个方面入手,和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分子一起学习了这节党课。

董斌斌表示抚今追昔,远观未来,我们不仅对中华民族五千多年创造的优秀文明无比骄傲,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倍感自豪,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这正是我们坚定中国历史自信的内在动力和不竭之源。作为党员,我们要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要学好党史“必修课”,从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