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互联网+ ”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奇思妙想来创新,胆大心细去创业。5月7日下午,智能交通学院在信息楼902举办“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此次比赛旨在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充分展示学生风采,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比赛评审小组由四位老师组成,智能交通学院副主任刘超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审小组组长,负责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

本次参赛项目共13项,各项目主持人通过ppt展示、创业理念、评委提问等方面阐述自己的观点。在刘主任带领下,几位评委老师分别结合各自专业知识及经验对文创类项目和科创类项目进行不同角度的分析及点评,并针对项目的相关问题给予了切实的建议,为各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提供更加明确的方向。

经过各项目负责人精彩的展示和评审小组的公平评定,此次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四个、纪念奖五个。获奖项目主持人纷纷表示,此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动力;他们表示,在今后不仅要继续做好学业发展,同时要不断思考,将学与做融汇贯通,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将创新创业不仅要坚持下去还要做的更好,做出成绩!

以下是本次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城轨机电21-1VR云旅游

二等奖

运管21-5智能自动无人售纸机

运管20-2暖心控温

车辆21-4运动世界OL

三等奖

运管21-2线下剧本杀

智能交通21-1发掘农副产品促进乡村振兴

运管20-2青少年体育培训

车辆21-2绿书互交

纪念奖

运管21-5一花一世界

车辆21-3自媒体

运管21-4网络游戏点卡销售

车辆21-4思怡服装有限公司

运管21-4“数字汽车”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