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举办迎新篮球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使2022级新生更快的融入校园生活,增进班级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智能交通学院于10月24日举办了迎新篮球比赛。

本次篮球赛在2022级中以班级为单位组队,14支队伍按照分组展开了3V3半场对抗。比赛采用计时制,单场比赛得分领先的队伍获胜,逐一淘汰,最后决出了冠、亚、季军队伍。

17C7E

比赛现场,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自我,为班级争光添彩;场下的啦啦队喝彩助威,为班级加油打气。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对阵双方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时不时的互相击掌,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1EF50

迎新篮球赛的圆满收官不仅选拔出了学院篮球代表队队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增强了学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