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周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营造全社会“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提升职教育人的深度、广度、力度和高度。智能交通学院于5月13日在一餐厅门口开展了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活动首先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通过文艺演出拉开帷幕。随后通过多个宣传版面展示了我院的教学成果。美不胜收、内涵丰富、多姿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摩。

本次开展的涵盖职业教育的活动周活动,在全院掀起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热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旨在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向全院师生宣传了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聚焦了“提高质量,提升形象”,展示了职业教育重大改革发展的某些成果。

我院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把职业教育活动周作为提升我院职业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全院师生对职业教育认知的转变,扩大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