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动态、健康状况以及学习生活情况,2022年5月6日下午,我院在轨道交通实训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共有二十二位学生代表及王冰、赵卓雅、路中行、靳露宁等四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智能交通学院副院长秦龙头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及期末考试安排、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管理、学生社团活动、校园设施设备更新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诉求,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秦院长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现场做出解答和回应。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秦院长表示将尽快展开调研考证,逐步解决、逐项落实,尽最大努力满足同学们的诉求。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院师生沟通的有效平台,体现出学院全体教师为学子们尽心竭力服务、一切为了学生更好发展的育人宗旨;通过些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参与教学、教育、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