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组织开展 “师生共读一本书,品味经典话成长” 寻找工信最美朗读者活动初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百年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我院在学生处的号召下举办了“师生共读一本书,品味经典话成长”寻找工信最美朗读者活动的初赛。

4D4CE

4月29日下午,来自我院运管20-2班的梁硕、吴冰、王笑笑、秦政和城轨20-2班的唐佰枫,邀请学院王凯老师、张艳利老师进行朗诵活动初赛。本次活动初赛采用拍摄视频的形式,拍摄过程中邀请我院郭奉贤院长结合朗诵内容为本次活动题字。

4BBCD

视频拍摄完毕后学院6系1部加上3个二级学院的作品在学院学生处公众号上进行公开投票,最终由王凯老师带领的运管20-2班梁硕、吴冰挺进学院前12强,代表我院参加学院举行的决赛。

通过此次朗诵活动,引导了学生在品读红色经典的同时,感悟师生之情、增进师生交流,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