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KDA杯”电子竞技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打造智能交通社团文化精品,引导在校学生正确对待电子游戏,加速学生与学生组织单一沟通方式向多元化沟通方式的转变,同时也为了疫情期间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经智能交通团总支研究,决定3月28日举办智能交通学院首届“KDA杯”电竞比赛。

疫情之下,系里严格执行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首届电子竞技比赛采用线上赛的形式进行,学生线上比赛和观看,决赛通过bilibili进行直播。经过一个月的比赛,最终有三支队伍站到总决赛的比赛舞台上;分别是车辆21-3小队、车辆21-5小队和运管20-4小队。

本次比赛通过抽签形式选取半决赛的两支队伍,获胜方将与轮空的队伍进行冠亚军角逐。半决赛采用BO1(1局定胜负)的形式,决赛采用BO3的形式(三局两胜)。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其中最精彩的是车辆21-3小队与车辆21-5小队在决赛时的较量,完美默契的团队协作与精密量化的竞技策略,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场下观众欢呼一片,热血沸腾。最终车辆21-5小队以4:1战胜了车辆21-3小队,获得本次电竞比赛的冠军。

电子竞技作为新兴的体育项目,近年来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让青年人体验到体育竞技精神在新时代的延伸,通过举办“KDA杯”电子竞技大赛,彰显了学院寓教于乐的教学理念;紧张激烈的对抗节奏需要参赛队员环环相扣的配合,这本身就是团结的精神;无论是获胜还是落败,每支队伍都拼尽全力,这本身就是拼搏的精神。比赛虽已结束,但比赛体现的团结、拼搏的精神同学们一定会带到日后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