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祝贺我院学生在校园消防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春夏火灾防控工作,广泛动员师生员工关注消防安全,提升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灾害能力,2022年5月1日下午,由校保卫处主办的消防技能大赛在学校顺利举行。各系部、二级学院派出10支代表队共计120名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技能大赛比赛项目包括提灭火器50米往返跑、连接消防水带水枪、消防器材使用技巧讲解、灭火体验、医疗应急救治包扎、心肺复苏讲授等环节。比赛中,参赛选手都不甘落后,你追我赶;我系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们在比赛中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出了智能交通学院学生的风采。经过激励角逐,城轨机电21-1班和智能交通21-1班获竞赛二等奖。

此次大赛组织周密、内容丰富、实战性强,使消防意识真正深入师生心中,有效增强了消防宣传的实际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消防安全素质和急救能力,有效保障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