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召开2021-2022年第二学期优秀心理委员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班级心理委员的管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5月24日中午,智能交通学院优秀心理委员表彰大会在信息楼901举行,智能交通学院心理辅导员杨武霞老师、蔡栋老师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老师宣读了学院2022年优秀心理委员表彰决定,对四位获奖者表示衷心地祝贺!并感谢所有心理委员的辛苦付出,对他们过去一学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心理健康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基础,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离不开所有心理委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心理委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尽职尽责做好班级心理工作,更好地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作用!

希望全体心理委员以优秀心理委员为榜样,勤奋务实,开拓创新,切实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