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工作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组织开展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深学生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引领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好推进党的历史教育入脑入心。学院特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我院在学院的号召下举办了知识竞赛初赛。

49E5E

3月26日下午,来自我院20级7个班的22名同学在第二组团2108教室进行知识竞赛初赛答题。本次比赛采用试卷答题的形式,答题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并遵守考场秩序。

7A8FF

考试完毕由学生会成员批改试卷,最终产生我院前六强选手,他们分别是张苗苗、郝其芳(运管20-3班)、高大川(运管20-4班)、张俊豪(城轨20-1班)、李科欣(运管20-1班)、王伟(运管20-2班),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学院举行的决赛。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以及对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