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工作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植树节公益林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智能交通学院植树节公益林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以植树节为契机,旨在发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精神,号召学子们热爱自然,亲近自然,与自然和谐相处。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取得丰厚成果。

前期准备阶段,智能交通学院青年志愿者订购了植树所必需的物资,同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工作。3月12日植树节当天,细雨蒙蒙,志愿者们冒雨植树。天气虽凉,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高涨,伴随着一颗颗树苗的种下,志愿者们在树枝上挂满了写有自己祝福的小卡片,寄寓自己美好的愿望。植树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伴随着最后一颗树苗被种下,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的喜悦与骄傲冲淡了劳动带来的疲惫。

植树节种下的不只是树,更是一次环保观念在青年学子心中扎根的过程。“最好的植树节是节约用纸”,相信在植树节活动的感召下,同学们都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尽自己所能来物尽其用、低碳生活,在爱自己的同时共建美丽绿色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