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工作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号召 全院学子向唐佰枫同学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唐佰枫,智能交通学院城轨20-2班学生,该同学出生在河南安阳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家境贫寒,每到寒暑假,他都会去外地的电子厂打工来赚取一些生活费,来减轻父母的负担。在大一入校时通过院系资助宣讲课,该生了解到国家的资助政策,申请了贫困生国家助学金,并在2021-2022学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该项奖学金金额达5000元。

通过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解决了唐佰枫同学的后顾之忧。他积极奋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2020-2021学年取得了综合成绩排名班级第二的好成绩,并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实习期间表现突出,荣获“实习先进个人”称号。在学习之余,该生还爱好书法和写作,参加了学校和院系举办的各类书法比赛和写作比赛,收获许多荣誉;此外该生还积极参与社团活动,荣获工信学院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2021-2022学年资助微视频比赛一等奖等荣誉。

唐佰枫同学始终心怀一颗感恩之心,他深知自己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院系各个老师的深入指导以及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的支持与帮助,更离不开国家的资助。他时刻铭记国家资助政策给予的帮助,严格按照校训“自强博学,唯实创新”来要求自己。

现号召智能交通学院全体学生向唐佰枫同学学习。“见贤思齐焉”,望全院同学向榜样看齐,向优秀榜样学习,力争在学习生活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