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工作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0日至22日是2022级新生入学的日子。我系依据学校规定,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统一部署,全系教职工通力配合,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等积极开展工作,整个迎新工作秩序井然、高效进行。

迎新期间,系学生会和学生志愿者恪尽职守,轮流值班,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帮助托运行李,引导办理入学手续,同时为新同学答疑解惑,形成高效的新生接待系统,体现了我校出色的人文关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保证防疫安全,新生分批入校,迎新工作战线拉长,难度加大,但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全力配合迎新工作安排,保证各项任务有序进行。下一步,我系将持续开展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22级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