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2015年国务院决定将每年5月第二周确定为“职业教育活动周”,目前,我们已迎来第八个职教活动周。根据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我院于2022年5月12日在1号实训楼217实训室举行了学生作品展览。

活动现场,展示了电气工程系学生制作的单片机巡迹小车,小型机器人,PLC电气控制盘,组态仿真控制系统等作品。学院领导深入现场参观,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听学生介绍作品,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对学生的作品加以肯定。活动展示现场还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参观,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低年级的同学们参观着学长们的作品,心里也暗暗给自己定下了学习目标;高年级的同学通过参观,对自己的就业前景更有信心。本次电气工程系职教周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再一次加深了学生对职业教育理念理解,对师生今后的教学将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能制造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