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开展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115为进一步弘扬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我院领导组织学生开展志愿者活动,院系领导及院系老师与志愿者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胸前的几个大字格外的出彩。校园的角角落落里,志愿者们有的拿着扫把卖力的扫着,有的弯下腰,有的蹲在地上,认真清理角落的垃圾、杂物等。了活动有序顺利展开,活动将志愿人员分为8组,分别负责各自的区域,本次活动大概持续了一个小时,总计参与人数约有70

“校园是我们自己的家,清除垃圾杂物是我们应该做的事”这是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的心声,大家积极性很高,都愿意为洁净校园出一把力。

在以后的日子里,此类活动我们会多多开展,不仅要将我们院建设的更加美丽,更要让同学们热爱劳动,提高同学们参加的热情,将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在每个角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能制造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