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辅导员培训—疫情防控教育

发布时间:2022-03-16文章来源:哈哈 浏览次数:

                班主任辅导员培训—疫情防控教育

 


目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出现聚集性疫情暴发,青岛疫情导致上百名师生感染;省内濮阳发现确诊病例,多地接连发现感染者活动轨迹,多个学校排查发现密接人员,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持续存在。对于疫情防控知识和要求的学习显得尤为关键。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政策,3月15日我院对班主任、辅导员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培训。

通过培训,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文件”和“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应知”的重点知识。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必须严格按照“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焦”防控精神,严格掌握请假学生的行踪,审慎批假,尽量减少学生与外界的接触。必须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校外实习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也不可放松;坚持落实好晨午晚检和每日体温抽测制度;严格落实学生返校的审批制度和焦作地区外学生返校的核酸检测制度,对于请假离校学生,班主任务必精准掌握学生行程,认真落实缺勤跟踪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健康安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能制造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