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有你,与“心”同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0日,我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疫’路有你,与‘心’同行”主题班会。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实心理健康教育内容,促进学生积极提高自身素质,在全校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的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同时提升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伴随着疫情形势的严峻,防控政策的收紧,部分学生出现了种种心理困扰。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我院组织各班级开展“‘疫’路有你,与‘心’同行”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大学生在疫情常态化下关注自我心理健康,掌握心理调适的技能和方法,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疫”路有你,与“心”同行!疫情之中方显校之精神,困难时方显师之本色!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释放了心理压力,加强了心理应对能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能制造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