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寄语党 奋斗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根据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结合“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我系党总支组织开展“青春寄语党”主题活动,广泛征集40岁以下青年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至深至切的真情寄语,现将部分优秀代表的寄语集中展示出来,激励更多的师生用心用情、展望未来、奋发有为,推动全系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心入脑。

 

 

汽车工程教研室主任 朱红波

“立志职业教育,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同心同德,善作善成,既善于积势蓄势谋势,又善于识变求变应变,用创新意识、实干精神和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汽车工程教研室 董延军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以史为鉴,认真学习党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只有深刻的学习、了解党史,才能对我们伟大的共产党产生敬畏。学习党史,立足教学,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的接班人。”

 

 

机械设计制造教研室 周凤婵

“经历疫情后,中国共产党举世瞩目,多少人想成为中国人。我们生活在这样的国度是多么幸运,生活在有中国共产党的国度是多么幸福!我会深耕三尺讲台,教书育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516级辅导员 郭志晓

“我们见证了党的光辉历史,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正确认识党,领悟党的含义,没有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党是我们的骄傲和自豪!”

 

 

2019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 贾纪

“党的旗随风飘扬,党的热血在我心中流淌,让我们把党牢记在心中!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9级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 彭家豪

“一个信念跟党走,颗颗红心报党恩,红红火火搞改革,心心相印求发展,永志不忘强国家,向前向前永向前,党的生日立丰碑。”

 

 

2019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 张明月

“忠于党,忠于人民,一切跟党走,遵守党的一切章程。”

 

 

2020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 杨李琪

“树红旗,镰刀斧头劈荆棘;改革开放创佳绩,努力拼搏向前进;科学发展千钧力,巨龙腾飞更无敌;祝愿我党永不谢,盛世中国寿天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能制造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