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我院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旨在通过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警醒党员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永远吹冲锋号》分为《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硬杠杠》《永远在路上》4集,生动讲述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一个个案例给人以深刻警醒,有力彰显我们党“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的坚定决心,让党员们受到震撼和教育。影片中的他们之所以走上犯罪的道路,究其原因是理想信念不坚定,金钱观、价值观发生了扭曲,最终沦为阶下囚。

观看完后,党员同志们感慨颇深。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自己要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持思想上艰苦,工作上吃苦,生活上清苦,党性锻炼上刻苦,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智能制造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