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单招 >> 正文
关于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录取通知书寄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次 来源:  

各位考生:

目前,我校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委托中国邮政EMS寄发,考生可通过EMS“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通道”(网址:https://www.ems.com.cn/queryList)通过考生号查询邮递状态。

EMS工作人员表示:寄往省内的邮件,大概3-4日即可送达。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做好收件准备。如果考生高考报名时填写的联系电话已经修改或者长期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可联系当地邮局。

请考生仔细阅读录取通知书信封中的《入学注意事项》、《迎新系统使用指南》等材料,做好开学报到的准备。

特别提醒:如果考生在高考报名系统里填写的收件人和收件电话不是本人,而是考生的老师、同学或者亲属,请注意及时联系相关人员,拿到自己的录取通知书。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欢迎你!


                                                                                           二〇二三年五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