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普通高招 >> 正文
关于2021年录取通知书寄发事项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1-08-20  浏览次数:次 来源:  

各位2021级新生:

欢迎你们考入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目前,我院2021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学院招生就业处等部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录取通知书寄发的准备工作。现将本年度录取通知书寄发事项通报如下:

一、录取通知书寄发时间

今年录取通知书的寄发分为2个批次:

第一批:

本批次包括:河南体育专科批、河南艺术专科批、河南对口专科批和内蒙古专科批;预计寄发时间:2021年8月21日。

第二批:

本批次包括:河南高职高专批、河北专科批、山西专科批和贵州专科批;预计寄发时间:2021年8月25日。

二、何时可以收到录取通知书

根据中国邮政EMS工作人员介绍,收件地在河南省内的,大概三日即可送达;收件地在省外的,大概四日即可送达。

三、如何查询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

根据中国邮政EMS工作人员介绍,录取通知书寄发后,每位考生都会收到通知短信,告知考生邮寄单号等相关信息。考生也可登录中国邮政EMS官方查询网站(链接:https://www.ems.com.cn/queryList),利用考生号进行查询。

四、特别提醒

如果你在高考报名系统里填写的收件人和收件电话不是本人,而是你的老师、同学或者亲属,请注意及时联系相关人员,拿到自己的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