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2022级应征入伍新生申请办理保留入学资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次 来源:  

各位新生及家长:

新生入伍保留入学资格是针对普通高等院校新生因应征入伍不能按期上学,从而保留其入学资格而制定的政策。根据这一政策,普通高等院校应征入伍新生可申请保留入学资格。为方便我校2022级应征入伍新生申请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现将办理流程公布如下:

1.新生本人持我校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或户口簿)、高中阶段教育毕业证,到入伍地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以下简称县级征兵办)领取《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以下简称“《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新生本人因故不能前往办理的,可以委托其他人持上述证明材料及受委托人身份证代为办理。新生须如实完整填写两份申请表中各项内容,填写完成以后,须由入伍地县级征兵办审核确认并盖公章。

2.新生向我校招生就业处提交保留入学资格申请,将我校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和已盖县级征兵办公章的《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扫描或拍照,打包后发送至指定邮箱:hngxxyzslq@126.com;

3.新生(或家长)须携带两份已盖县级征兵办公章的《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到我校招生就业处现场审核、盖章。

如因疫情等原因无法到现场办理,可将上述材料邮寄至我校招生就业处。邮寄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北门东侧招生就业处;收件人:杜老师;联系电话:0391-8767022。请务必严格按照上述信息邮寄,因邮寄信息不明确造成邮件丢失带来的损失由邮寄方负责。

4.办理时间:2022年9月5日-9月25日,请各位新生(或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逾期不再受理。

5.此项工作结束后,我校将在招生信息网(http://www.hciit.edu.cn/zsxx/)对申请办理保留入学资格通过的名单进行公示,请密切关注。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