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教育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6月1日,我校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会。

图片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曹鹏飞教授对党章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和新形势下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等重大理论观点做了详细解读和重点阐释。

图片

研讨会上,校长焦洪涛与大家做了深入交流,他提出,推动高质量发展不仅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同时要聚焦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结合实际助力我校发展步入快车道。他要求学校领导干部和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既要办事、更要谋事,要把学生放在心上,教育引导学生成人成才,坚持立德树人,做一名有责任心、有爱心的好教师。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着力解决实践中遇到的新问题、发展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1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