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学院圆满完成职业教育活动周学院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聚焦“提高质量、提升形象”,展示职业教育重大改革发展成果,营造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于2022年5月8日至14日期间,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

根据职教周活动安排表,5月12日ICT学院在一食堂前广场展示,展示内容包括课堂活动、教学设备、实训演练。多姿多彩的职素课堂活动、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的专业教学、各项专业赛事的获奖情况,以及学生现场展示实训时制作的智能循迹避障小车,展现了ICT学院工学结合、理实一体、专业技能培养,系统规范、标准成熟、职业素质培养的教学特色,以及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底和专业技能。本次活动吸引众多师生观摩,使大家对ICT行业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充分感受“天地人物联、梦想互通连”“5G通信、触摸世界赢未来”。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焦洪涛,党委委员副院长毋虎城以及教务处处长程自场特意前来观看职教周活动情况。在ICT学院院长董盼盼引领下,校领导对学院教学成果、学生实训安排进行一一了解,对学院的教学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ICT学院继续保持现有的特色教学安排,继续发挥产教融合的教学优势,一起推动学院教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