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秋季校园马拉松比赛我院成绩斐然

作者: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随着秋天的脚步日渐临近,校园里洋溢着热烈而充满激情的气氛。10月26日和27日下午,一年一度的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校园马拉松比赛在美丽的校园内如约开跑。作为一项高强度的户外有氧运动,跑马拉松既锻炼身体,又磨练意志,是锻造人格、提升心智的重要途径,这场赛事吸引ICT学院的众多学生踊跃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时刻,ICT学院移通22-1班谢嘉琪同学率先冲过终点线,勇夺第一名,云计算23-1班贺迎欢、云计算23-3班洪先亮也取得了第三、第十一的好成绩,获得了二等奖。在27日女子组比赛中,移通23-1班宋梦瑶荣获二等奖、云计算23-1班张君驰、云计算23-3班潘冰洁、移通23-3班张欣雨分别获得了三等奖。

同学们在此次挑战中体现出的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每一个人,让我们再次为所有参赛者们的坚韧精神喝彩,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同时,也期待着ICT学子们能在以后的活动中继续燃烧激情,书写更美好的青春乐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