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学院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2022530日,ICT学院党支部在第一教学组团1112室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ICT学院党支部书记汪中才主持。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从法律、教师职业道德操守等层面向大家深入分析了性骚扰学生、廉洁纪律、有偿补课、资格证造假、体罚学生、发表错误言论等问题的严重性,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持之以恒抓好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维护好队伍的形象。汪中才强调大家要对照标准,举一反三,认真反省自身存在的不足,对症下药,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

会后,全体党员积极交流探讨,认为本次警示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都比较强,由浅入深,入心入脑,并表示一定深刻汲取教训,自觉守公德、严私德,坚持廉洁自律、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