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学院党支部召开 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2022530日,ICT学院党支部在第一教学组团1108室召开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ICT学院党支部书记汪中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ICT学院党支部按照有关规定,制定了实施方案,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内容,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重点围绕“六查”查摆了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足了准备。

会上,汪中才指出,要对标对表“兰考标准”,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批评要联系实际,注重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认真掸扫思想上的灰尘;相互批评要开诚布公指出问题,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随后,他带头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个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完善了整改措施,建立了问题整改工作台账,坚持立行立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