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师者,人之模范也”。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塑造一支师德优、业务精的高素质教师队伍,2023年9月11日下午,ICT学院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汪中才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督促引导了全体教师增强法纪意识。庞蕊老师宣读了《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事项准则典型案例》。

通过此次大会让全体教师坚守职责与使命,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坚决不触碰师德底线,不越红线,坚决杜绝出现任何师德失范行为,从严从实从细把师德师风建设推向深入、取得成效。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从教行为,用高尚的人格魅力为学生树立榜样。要牢记教育使命,终生学习,学会反思,并始终把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恪守师德师风放在工作首位,真正做到外化于行,内化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