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两会”要点,2024年3月5日,ICT学院在1108教室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ICT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们集中观看“两会”盛况,共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各位党员认真学习、用心体悟,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研学全国“两会”工作报告中的新观点、新举措、新要求,表达自己对“两会”精神的深刻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使大家对“两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对自己肩负的职责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扛起党员教师“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切实将“两会”精神融入自身工作和生活当中,砥砺奋进,笃行实干,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教育场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