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热烈祝贺资源环境系健儿在本届秋季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5-01-14 点击数:

热烈祝贺资源环境系健儿在本届秋季运动会中,获得拔河、男子排球项目冠军,英雄联盟亚军,女子排球、跳绳项目季军的好成绩。

随着本届秋运会最后一个项目——电竞比赛的结束,本届秋运会亦落下帷幕。由赵磊老师带领的我系健儿在此次运动会中,异军突起,勇创佳绩,最终获得了两金、一银、两铜的好成绩,成为此次运动会中最大的亮点。我系运动员们在赵磊老师的组织带领下,积极训练、认真备赛,在比赛中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充分体现了超越自我、勇争第一的体育精神,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此届运动会中的黑马。

通过此届运动会,增强了学生体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树立了同学们战胜困难的信心,激发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斗志,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