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我系举办“学四史,强信念,跟党走”歌咏比赛暨文艺汇演

作者:赵磊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精神,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带动广大师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2月4日,资源环境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歌咏比赛暨文艺汇演在学苑餐厅广场隆重举行。院团委书记张欣欣、资源环境系党总支书记孔德武与现场300余名师生一同参加了活动并观看了演出。

活动现场,各参赛班级及表演团队以饱满的热情精心准备、沉着登台、表现出色,场上场下气氛欢快、热烈。比赛在退役军人在校生气势磅礴的“刺杀操”中拉开了帷幕。我系21级小萌新们组成八支合唱队,陆续登台并演唱了《大中国》《强军战歌》《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等曲目,比赛之余,相声、小品、武术、舞蹈、独唱等节目竞相登场,异彩纷呈。最后,全体参赛同学共同登台表演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

同学们用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歌声传唱党的光辉历程,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深情祝福,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比赛中,同学们还积极创新,用双人领唱、多人小合唱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示了我系师生爱国爱党、爱校荣校、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旅游21-1班最终斩获比赛一等奖,珠宝21-1荣获二等奖,安全21-1、旅游21-2荣获三等奖,测绘21-1、测量21-1、测量521-1、遥感21-1荣获优秀奖。

通过举办本次歌咏比赛暨文艺汇演,使我系学生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情怀,提高了艺术情操、铸就了创新精神,凝聚了拼搏力量。相信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广大资环学子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为院系各项事业发展、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