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李隽豪 时间:2021-10-01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资源环境系在系办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系主任张海波、系党总支书记孔德武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孔德武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28号下午学校学管部门迎接新老生入(返)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我系全体学工人员要认真学习副院长张庆伟在会上提出的 “三要”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做好打硬仗、打苦仗的充分心理准备;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工作要保质保量,对待工作要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三是要充分保证学生的权益不受损害,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要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把国家和学校的政策充分用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系学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紧接着,他又针对国庆节后我系老生9号返校、新生13号报到有关工作做了安排布置,并征求了班主任们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海波就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学工人员严格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及系部工作部署,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他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从学校和系部事业发展角度出发,齐心合力促发展,砥砺奋进中再启新篇,推动资源环境系各项工作新学期再上新台阶。最后,他对毕业班实习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切实解决好学生实习过程的各种困难,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确保实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