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举办学生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认真落实生命高于一切的第一责任,有效预防和防范学生安全事故发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我系于3月7日在1313教室举行了学生安全责任书签约仪式。系党总支书记孔德武与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仪式,学生处副处长王永强现场进行了全程监督。

签约仪式前,孔德武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我院关于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他强调,学生安全工作是学校的一项持久性重要工作,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所有学管人员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采取有效措施,压实责任,切实防范学生非正常死亡事故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随后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依次签字并递交承诺书。

安全重于一切,通过此次签约活动,各位老师切实提升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纷纷表示要以对生命的高度敬畏感、强烈的责任心与百分之百的努力,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守护学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