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心系学生,情暖中秋”资源环境系领导中秋节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作者:史珂珂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时值中秋佳节之际,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实地调研用人单位需求,系主任张海波、党总支书记孔德武、副主任刘广超及相关专业指导教师兵分两路,深入企业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99下午,张海波等一行3人来到修武县云台古镇荣逸酒店,受到酒店领导的热情接待。在酒店大堂,张海波与企业领导、实习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张海波首先代表资源环境系对实习学生致以亲切的中秋祝福,并为同学们送上了丰富的节日礼包。他叮嘱实习生们,一是要珍惜实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实习任务,正确看待工作中的辛苦和付出,在实习岗位上不断锻炼和成长;二是要学会沟通,遇到问题要与校方和实习指导教师进行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问题。

 

99上午九点,孔德武等一行3人到焦作市大别山商务酒店看望在此实习的我系学生,并与酒店管理人员及实习生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孔德武首先对实习酒店提供实习岗位表示感谢,就学生实习情况与酒店领导深入进行了交流。随后,他认真聆听并语重心长地与学生进行交流,从实习安全、疫情防控、人身安全、学习工作等几个方面入手,他特别强调,在疫情蔓延的情况下,一定要遵守酒店疫情防控纪律,服从酒店统一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一定要将安全放在首位,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企业实习很受重视,学到很多知识、专业技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并感恩学校和企业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

本次到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体现了我系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重视,不仅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也了解到实习企业实践情况利于系部在以后人才培养过程中及时作出调整,确保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