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全力做好2022年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金风细细,叶叶梧桐坠,金风吹来了一阵阵微凉拂面的喜悦,也拂亮了一张张神采飞扬的笑脸。9月21,来自省内外资源环境系2022级小萌新们,怀揣着梦想与憧憬陆续来到工信学院完成报道,开启新的求学生涯,展开新的人生篇章。


资源环境系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迎新部署会、协调会,对迎新工作统筹部署、周密安排,秉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把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在精准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做好新生报到管理、服务等工作。系主任张海波、党总支书记孔德武多次到迎新现场查看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协调解决新生报到过程中出现的难题。

为了确保此次迎新工作顺利高效开展,我系相关负责师生全程参与,亲力亲为,从整体策划到物品采购、宣传设计,从征召志愿者再到会议培训,确保每一项内容的落实,让新生从入校到入住过程都能够随时获得我系师生的指导与帮助。先期返校学生受到感染,纷纷报名要求参与迎新志愿活动,积极接受培训,迅速投入迎新队伍。


为了让小萌新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工信校园,彰显工信特色,学院专门制作了独具特色的喷绘打卡道具供新生拍照打卡,记录下美好的大学生涯新起点。我系还为每位新生准备了资源环境系专属定制口罩,既加强了防疫措施的落实,又彰显了我系独特的人文关怀。


新生们陆续报到,从他们的眼神中,能够感受到他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期望,不同的笑脸在相同的地点绽放,共同描绘出资环2022绚丽的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