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我系参赛队在学校秋季拔河比赛中表现优异

作者: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我校秋季拔河比赛在图书信息楼前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以促进各系部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我系代表队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赛前,指导老师们一遍遍手把手的耐心讲解、示范拔河比赛过程中的技巧,参赛队员们个个鼓足了干劲儿。


伴随一声哨响,比赛开始,队员们紧握绳索,身体后倾,齐喊“一二、一二”的口号,现场空气骤然紧张,周围师生助威的呐喊声响彻校园,此起彼伏,令人热血沸腾,同时也在无形中传递给参赛队员们一股股力量。最终,经过激烈拼杀,我系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拔河比赛既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又为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加了趣味和色彩,同时也展现了我系学子团结一致的良好精神风貌,尤其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坚持到底,这种精神令人赞叹,更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