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我系“趣味无极限,共享好时光”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0-29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缓解校园闭环管理下师生紧张情绪,结合学校当前疫情防控要求,10月29日,我系在图书信息广场分批次、分类别开展了以”趣味无极限,共享好时光“为主题的微型趣味运动会,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四个游戏项目,分别是“纸杯金字塔”、“一穿到底”、“逃脱困境”和“动力火车”,这些项目的共同点都是只有通过合作才能获得最终胜利,旨在考验同学们的配合度和默契度。


活动开始前,资源环境系党总支书记孔德武进行了动员讲话,鼓舞同学们要打起精神面对今后的学习,积极参加活动,充分利用时间过好本学期的校园生活,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引导大一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校园以及大学生活,熟悉学习,生活,工作的节奏,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比赛开始,我系刘广超、刘鑫、赵磊、史珂珂、李隽豪、马添翼、王孟林等老师带头参与,冲锋在前,开场即刻掀起现场一波小高潮。他们摒除昔日讲台上的严肃和威严,如邻家哥哥姐姐亲和,与同学们互相帮扶,团结一致,努力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展现出超高的团队意识和争先精神,也给此次趣味运动会留下了许多感动画面和精彩瞬间。


随着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意犹未尽。虽说本次活动以趣味为主,但很多游戏的设计别出心裁,十分考验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充分展现了资环学子朝气蓬勃、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也为增强团结协作意识,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构建和谐班集体搭建了广阔平台,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